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Kota Kinabalu 一日游(1)


近来比较忙碌, 拍了很多照片都没有时间上网发布...

上个星期到KK培训时, 很惊喜的看到了我太太喜欢的啦叭花. 这
啦叭花的颜色不同我们一般看到的颜色. 我曾经在金马仑高原拿下来家里种植,很会开花的... 后来到中国上班时,但心没人管理就清除了...

希望我能带我太太去再次看看这深紫蓝的啦叭花. 地点是在KK的Kinabalu Park.


照片是在Kinabalu Park拍摄的,当时到达时是下午4时半。很可惜当时是正下雨,无法尽我所能的去玩,只能随随便便看看。




大家猜猜以照片是那个山峰???



是 Gunung Kinabalu 啦。。。


2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很厚的雾,会不会很冷呢???

Francis Tan 提到...

我在场时:不冷。可能因为我在前一晚喝酒吧,上山时身材还有热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