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我终於拥有 P.Buena Jewel Alba 了

在5月份参加 Penang 花展时
看那朵朵美丽的兰花
再看那贵贵的价钱
只好放弃和走走看看

7月份的一个机遇
让我没花上RM100就拥有了它
一棵已经可以参加比赛的。。。
P.Buena Jewel Alba








买回家后的第六天
又开了一朵

5 則留言:

7号街隐士 提到...

好美的花朵,令我大开眼界=)

esther 提到...

真的很美!淡淡的黄色很迷人!赞!

Francis Tan 提到...

剑魔.令狐冲, 其时你在英国,应当可以看见很多很多美丽的花朵。这是原生种来的。

Esther, hi ...hi...当天买回来时,太太还笑我又抱个"女儿"回来了。。。

我在等待这星期六的到来,因为它是有香味的,而香味只有在早晨才散发出来。从买回来至今,只能在晚上看它,所以都没闻见它的香味。我很期待。。。

温馨小屋 提到...

真的好美哦!想用"清纯玉女"来形容它!
我家的 orchid normah跟你这朵比起来逊色多了!不过我好喜欢它的香气哦!最近又开了花...我每天早上都会去闻闻花香....

你不在部落的时候,我有post我家的orchid normah在部落格,得空去看看吧!

http://felvinc.blogspot.com/search/label/%E5%B0%8F%E5%B0%8F%E8%8A%B1%E5%9B%AD

Francis Tan 提到...

温馨小屋, 到你家看了,很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