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华灯初上








我拍摄的晚霞照片美吗?


9 則留言:

Nancymommy 提到...

要出版postcard吗???很有feel哦...

mary 提到...

这几张照片拍得很好哟!

Unknown 提到...

I like these few pictures...
In fact, I like scenery photo.

草莓GiRL``Tiffany° 提到...

拍到很美哦
嘻嘻

温馨小屋 提到...

很不错啦!
不过,我比较喜欢蓝蓝的天。

Unknown 提到...

哇!很美,迷死我了,哈哈~

半半 提到...

很美哦,不是说要传相片给我么?

Francis Tan 提到...

Nancy, 如果你想赞助我的话,我就出版postcard。哈哈。。。不过,我还是很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努力提高我的拍摄水准。


Marytance,Yan ,Tiffany ,Chaos,谢谢你们的鼓励。


温馨小屋,谢谢你的鼓励,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黄昏因为真的是不容易等待的美景。


半半,今来比较忙,我整理好后再发给你。

德希 提到...

很特別,好像色彩只有紅(橙)與黑。
喜歡黃昏的人有憂鬱的詩人氣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