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Nunu 的睡样...









每当它睡时
真得像只猪



不好意思让你们看见我的睡样了...

太太和Nunu

女儿抱的是狗狗还是兔子啊?!!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它为你们家带来不少欢乐吧!嘻嘻~

温馨小屋 提到...

你家nunu好可爱o!
我家那只老狗"阿B"今年13岁了!想起当年小小的时候也是这么可爱地!

Alice Chong 提到...

阿洁抱着的是猫猫。。。哇哈哈~

Francis Tan 提到...

Chaos,是啊.我也多了工作 - 清理它的"米田共"和尿.我真是没事找事做,哈哈....


温馨小屋,你好利害哦.希望 Nunu 也能陪伴我们十三年.


Alice Chong,兔子啦....

【※斯儀※】 提到...

好可爱的Nunu...我喜欢宠物,但觉得养它比养小孩还麻烦~

半半 提到...

好可爱的狗狗.又让我想起自家以前的"小白"
Mr.Tan 你们家以前的吉娃娃呢?

mary 提到...

这是一只小不点哦,
真可爱!

Francis Tan 提到...

斯儀,说真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养宠物.哈哈....


半半,那俩只狗狗在我回来之前就送人了.


Marytance,它慢慢的长大了,也很顽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