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我回来了!


大家好,I‘M BACK。。。。但是, 我还是很忙, 很忙, 很忙啊!但, 我还是会尽量抽出时间回复大家和向大家报告我的近况。

我很长很长时间都没有来这里了,因为在四月份加入新公司后,每天工作时间是: 8AM - 6PM;星期一 到星期五;每隔一星期,星期六就得上半天班。

每天下班后,星期六和星期日就到新屋整理花园。目前只不过是把前院和 50%的侧边整理好。后院和还有50%旁边的野草还没有处理。已经处理野草的地方都先种上一些花草树木,日后再重新设计景观花园。计划的理想花园将会设有:药草区, 蔬菜区, 香草区, 兰花棚, 攀藤植物塔, 食虫植物区, 时花区, 莲花池和生态池。

P/S : 照片的景观摄于新屋。

5 則留言:

園丁 提到...

奇娃娃, 你終於回來了,看你設計的庭園構想,令人期待哦。。工程浩大哦。。。記得有空多多上來。。

洋晴爸爸 提到...

欢迎“归来”!呵呵

看来你真的很忙哦?

温馨小屋 提到...

哇!还真得很久一下!欢迎你回来!
哇!我也是在期待着!那富贵花长得怎样了!你给我的风雨兰开了很多花了!谢谢你呀!

温馨小屋 提到...

忘了说:那照片很美内!

Francis Tan 提到...

小園丁:好得,我会尽力安排时间来这里。


男人:还好,你宝宝一定是越来越可爱了。


温馨小屋:谢谢你的鼓励,富贵花长的胖嘟嘟,多几天我放照片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