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美丽的蒜藤花开了

这棵种植在这里已有6年了,
近5年来孤零零的只靠大自然的供养维持生命。
(照片摄于4月10日2009年)


经过一个月半的调养,
终于冒出两串花蕾了。



含苞待放的模样。。。


盛开的花朵。。。


虽然这花的花期只有短短的几天,
但是艳丽的花串已让我满足了。



感恩它在被废弃几年后的今天,
依然对我不离不弃。。。

9 則留言:

7号街隐士 提到...

我个人比较欣赏第三张^^

【※斯儀※】 提到...

是我喜欢的紫色花哦~

温馨小屋 提到...

哟!!有花看咯!这些花有你的照顾,一定会开得更美丽的啦!

温馨小屋 提到...

哟!!有花看咯!这些花有你的照顾,一定会开得更美丽的啦!

twister 提到...

太好了! 又见花开...

Jean 提到...

jiwawa,
你一空闲,我们就有眼福咯!! 我种的蒜藤还很小棵,要开花,也许还要多等几年!!

Unknown 提到...

哈哈~我都喜欢~

Francis Tan 提到...

萨迦.令狐冲:谢谢你的意见。近来如何呢?


斯儀:我也是比较喜爱紫色花,不过近来开始喜欢白色和黄色的花。


温馨小屋:希望如此,近来家里有很多植物开始开花了。

Francis Tan 提到...

Twister,Chaos:希望你喜欢看我拍摄花儿的的照片。

Jean:没关系,你可以来我家看花。不用等很久的,应当两年后就有花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