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第一次看见孤挺的果荚


我种了很久的孤挺
终于看见它的果荚
出现在自己的园子里
很高兴叻


这就是它的花朵了

单一朵,很单调吗?


那就种一堆
一起开花时就很美了














一株一个球茎:RM3,邮费RM5。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孤挺配种比扶桑容易。

Francis Tan 提到...

Mr Chia, 我同意。这两种植物,我都有尝试让它们授粉。孤挺已经成功配种了,不过扶桑还是很失败。

前几天我又有机会同扶桑授粉了,花是谢了不过那‘果荚’是否可以成功就看这几天了。

温馨小屋 提到...

你这孤挺是有得卖,是吗?

Francis Tan 提到...

温馨小屋: 是啊。我还有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