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家里的新成员

三月七日,家里多了一个小生命
那就是 - Nunu


它是西施的品种
它生于18.01.2009

我的美照片


你在看什么?


我的背影


我的侧影


我睡的很甜


我美丽的背影


我的小尾巴和小脚


我的坐相


我在吃东西啦


没空看镜头啦,我在吃东西嘛!


拍完了吗?


睡觉时的样子很可爱喔


睡到四脚朝天了


在中国居住时养的吉娃娃 - NUNU


在中国居住时养的吉娃娃 - LALA


NUNU 和 LALA 在园子里

6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Nunu 和 Lala 还有狗屋哦~

Unknown 提到...

两个月大的西施狗,好可爱哟!
吉娃娃也是可爱,呵呵~

Francis Tan 提到...

Alice Chong,我还是很想念中国的 NUNU 和 LALA...


Chaos,是很可爱的狗狗.本来是想养回吉娃娃的,不过大马的吉娃娃身价太太高了.

Nancymommy 提到...

所以NUNU ,LALA没有带回来咯?
好可惜哦!
你的新成员好可爱哦...我的大女儿老是吵我养只小狗,但小女儿很怕猫和狗,投强烈的反对票...唉!不知何时才能也养只可爱的小狗???

Francis Tan 提到...

Nancy,本来是打算带回马来西亚的,不过机票很贵和马来西亚没有人帮忙通关.后来就放弃带它们会来了.慢慢培养小女儿养猫和狗的兴趣吧.不然就买只来养,慢慢的她也会喜欢的.我本来也是不喜欢养狗的,我是因为同事的影响下才养的.

Francis Tan 提到...

Cat,是很可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