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夏堇 - 3

不知不觉我家夏菫已经收集了12个颜色!
每天看着它们开满满的花, 心里很乐.


最开心的还是我女儿, 看它抚它千遍也不厌倦,
我有一天会把它们种成一片花海, 七彩缤纷。


a) 蓝紫组合, 4种深浅不一搭配的颜色




b) 红紫组合, 5种深浅不一搭配的颜色






c) 很甜美的红色


d)浅红+黄的搭配


e)黄紫搭配


我开始种植夏堇的原因是要培养女儿对园艺产生兴趣。

这些夏堇有买的,讨的和顺手牵来的种子。

有关夏菫文章:
1. 夏堇 - 1
2. 夏堇 - 2

5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哇!!!好多种了叻~~~

收集到它的种子时记得分我一点哦~

esther 提到...

很可爱的花朵!赞!

温馨小屋 提到...

上次我有在花圃看到那黄紫的夏堇...很美,我喜欢黄紫的颜色!

蓮子 提到...

原来夏堇有酱多颜色啊~偶算是开了眼界唆~偶家只有三、四种颜色吧了。。。

Francis Tan 提到...

Alice Chong,种子很难收集哦。

Esther,谢谢你的赞美。

温馨小屋,是啊!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蓝紫组合的颜色。

蓮子,我相信应该还有更多的颜色,我会慢慢的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