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夏堇 - 2

06.03.2009 陪同太太去菜市场时,
顺便在那里的花圃看看花.


一来是要买花盆来种一叶莲,
二来看看是否有"好东西"吗.


还真的让我在一个小角落看见好东西
整个花圃里唯独一株的夏堇.


我看那夏堇是附生在花盆里,
那我就试试问店主这株夏堇如何买.
店主让我给问傻了,
店主应该是不好意思卖我,
所以他就拔起来送我.


店主


女儿放学回家看见有新的颜色,
也很高兴.


家里夏堇的新成员

3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做么我不知道的???

Unknown 提到...

免费的,好耶!

Francis Tan 提到...

Alice Chong,让你知道了,我还是 Jiwawa吗? 哈哈...

Chaos,我还在找其它颜色的,希望都是免费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