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BATU NIAH一日游(6)

因东西都放在主人家,所以得开车回主人家 loh … … 但得很小心走那石子制造的路了...“大窿...,小窿...”的,车子前头底部再一次同路面“接吻了-磨擦”。车主很心痛 ... ... ...

等等... ... ...主人家提着什么???很重哦。。。


!!!!!!!!!! This is "landak".... ,他们使用陷阱来捕捉. 听说很好吃 er......... 它身上的"刺"怎么办???


先起火吧... ...


把它直接放在火上烤... ... ...


然后拿下来用刀子连同外皮去除... ... ...


它身上除下来的"刺"... ... ...



后来如何呢??? 我也不知道了,因路不熟
所以趁天还亮早点上路.

在还没离开, 来一张合影留念... ...



一路从 Batu Niah 到美里又是下雨,而且是很大... ... 可见度只有10米... ...

从那带回来的胜利品... ...



山里的"kat 瓜" 很相我们一般看到的"timon"... ...



"Jagung 仔"... ... ...


"Padi paya - beras berio"... ...


Buah "luku".



但是他们还
吃什么呢??? 看看以下的照片:

This is "siput embo",很大一个 -- 一般都有两岁儿童的一个拳头,他们, 听说很好吃 er.........

Ikan kalui... ...


鸡... ...

Buah emperingat ... ...


姜,姜花,姜的种子... ...

Daun ubi kayu, 但是它的叶子的形状和颜色不同我在西马看见的...

这是那老人养的狗.但是听主人家的太太说:"狗,我们的."




不管如何,这次的旅游我受益匪浅.而且我肯定会回去,因为我想钓"udang galah"还有看他们如何收割 padi paya. 那儿的udang galah真的很大只和 beras berio 很好
吃.


-- End --

4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这就是你所谓的血腥吗???

Francis Tan 提到...

只是挑选比较"简单"的血腥照片,不然你看后会吃不下饭啦.....

Corline 提到...

记得带我去!

Francis Tan 提到...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