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谢谢你




因为娶了你

我拥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因为有了你

我有了一位可爱的女儿;

因为有你的付出

两袖清风的我开始拥有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房子,汽车等等;

因为有你持家

我可以专注在事业上;

因为有你的支持

我可以完成很多。。。很多。。。以前无法做的事情;

亲爱的太太,

5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照片不要放得太大张以免被人盗用。。。
把照片Reside小一点,让人家可以看到,但改不到那种。。。

Francis Tan 提到...

OK....

Alice Chong 提到...

yes....good job....

but u can reduce more smaller kok...

400X300...

Alice Chong 提到...

怎么照片变酱小了呢???

Francis Tan 提到...

怕人盗用..... hi ..hi..hi...

I still learning 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