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家里有大“壁虎”

上星期听说宿舍里有一只很大只。。。很大只。。。的壁虎在厨房。


很奇怪的事情,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在厨房煮东西吃,我都没有看到,难道是我运气好???还是差???


我心想,如果让我看见,我一定同它拍照。

终于让我期待到这天的到来。在20.10.2008晚间,让我看到了。






Wah …………!!!!!!

真的很大只。。。。。。
























同它拍摄了几
张后,打开窗口,好让路给它离去。奇迹 它不想离开,它还真的想住在家里。



三番五次的请求后,它才离开。








它离开后,宿舍里的壁虎粪也没了,原来是它的杰作。

3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有多长呀!!!!哈哈~~~

你的 Monkey 出世了没有??

Francis Tan 提到...

有五英寸长.......

Monkey 出世了la.....

Thank you

半半 提到...

好恐怖的东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