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月亮

月亮


以前在乡下, 晚饭后最喜爱看月亮和数星星。每当我用手指指向月亮时,祖母都会告诉我:赶快向着月亮“拜拜”,不然明天起来时耳朵就会不见了。」有几次我偷偷的用手指指向月亮,然后不“拜。当起床时赶紧触摸耳朵 . . . . . . 结果耳朵还是在。原来祖母骗人. . .


上学后, 开始学习自然科学和读诵月亮有关的文学作 嫦娥,刚、月兔 、“抬头望明, . . .”等


上班后, 每当出门去海边钓鱼,都会抬头看月亮和学习看星座。


开始同女孩约会时,就会希望晚上只有星星: 才能表演自己是上至天文, 下至地理。

Hi . . . hi . . . hi . . .







现在没想到,我可以用我太太买给我的 SONY 数码单反相机 (DSLR-A200) 拍摄到月亮。


谢谢老婆大人


老婆大人万岁…. 万岁….


老婆大人我拍的月亮美吗?




月亮代表我的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 我的也真;月亮代表我的

你问我你有多深;我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 我的不变;月亮代表我的

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深深的一段情;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你有多深;我你有几分;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

作曲:汤尼(翁清溪)
作词:孙仪
编曲:卢东尼


2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月亮拍的很美叻。。。。

Alice Chong 提到...

Monkey 我是在 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 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