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相机


我开始使用的第一台傻瓜相机是在19993月。记得当时的牌子是 PANASONIE,而且是同太太第四个妹妹-四姨去购买,因为当太太正当「坐月」。购买的原因是想把女儿「满月」的活动拍摄留恋,这个相机还是同四姨合股才买成。。。。。。

Thank you 四姨

这台相机还带去了中国使用,用了7年才坏。坏后就一直想买一台数码相机,但是都没有买下。一直到我从中国回到马来西亚。太太知道我一直想买一台较好的数码相机,在我去MIRI之前,她狠下心的。。。。。。买了一台SONY DSLR-A200给我。

WAH。。。。。。

她还笑说我:「你从来没有机会使用“professional 的飞机”(相机),现在买一台 helicopter 给你玩一玩。希望你到美里时,好好的磨练和把美丽的景和美好的物拍摄给我看。」

从第一张开始,我希望当她没有同我行时,我所看到美的景和好的物都一定要拍摄给她看。我现在慢慢的进步了:从简单的晚霞到拍摄月亮

我希望能够拍摄更多更美的景和好的物给她看。

2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你的四姨真好。。。。(^ω^)

Francis Tan 提到...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