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风云



从 BALI 回来 MIRI 后, 每天午后天空几乎都是乌云和下雨. 这种天气现象还要持续多久呢???

6 則留言:

chewny 提到...

南马这里很凉,风好大~~~ 没下雨。

小薰妈 提到...

看到酱子的天气心情也会跟着down下来咯!~我是说我啦!!
小薰爸爸也超爱摄影的。他有一身好摄影技巧,就是少了一台好相机!!我很想帮他实现这个梦想!!单有一匹好马,却少了伯乐,多没隐啊!对吗?应该会在这个农历新年前送一台便宜便宜的入门级DSLR给他吧!!=)
反正送了给他也是用来拍我和小薰!哈哈哈哈哈~

Francis Tan 提到...

小薰, 我的DSLR相机是我太太送我的礼物哦.

那我得好好同你先生学习摄影技巧,我终于找到师傅了....

Francis Tan 提到...

Chewny, 美里从昨天开始没下雨,但是发生土崩事故.死了两人...

Alice Chong 提到...

现在吹北风冷得很呢!!!
上到三楼更是舒服。。。

Francis Tan 提到...

Alice, 有那么好的感觉,一定好好享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