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未来的日子


从五年前到中国上班后,自身经历了不少问题和累计了一些经验.这些问题基本上都是在考验人性的贪婪,诱惑和欲望.五年时间的磨练和冲击,让我在心灵和心理上的确是成长很多. 这段时间让我证实了自身的长处和缺点,也确定自已的方向.

四个月前回到马来西亚后,虽然生活环境没有那儿好.但是现在服务的公司的工作压力只不过是当时的百分之四十而已. 当然薪水没有那么高了,最少每天不用担心许多的问题,尤其是安全的问题.

现在的精神状态也比当时好很多了,应当可以多活几年让我种种花... 哈哈哈

我相信我未来的日子每天都是太阳高高挂的!

3 則留言:

myfertilitydiary 提到...

这样很好啊。。。生活压力没有那么大,人也显得精神些。

Alice Chong 提到...

照片拍的很美!!!

Francis Tan 提到...

My Fertility Diary: 现在精神方面是比以前好很多.

Alice: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