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太太的菜园 - 2

太太的菜园已经是延伸到后街了

菜园区 - 1

菜园区 - 2

我太太又忙着移植蔬菜了

这些蔬菜苗不知是那种蔬菜了
因为太太把 4 种蔬菜的种子都播种在同一个箱子子里

马铃薯
不知何时才有马铃薯吃?!?!

移植好的蔬菜苗


树仔菜 - 厚叶

藩薯叶

紫色的藩薯叶

空心菜

不知名的蔬菜
种子是美里一位菜农送我的
好好吃喔...

帝王菜

"班让叶"

还不知道它是"何树"

薄荷叶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老公种花,老婆种菜,天衣无缝所向披靡.....好耶!

Francis Tan 提到...

Chaos, 我种花,她看花;她种菜,我吃菜,那才不会"打架"吗?哈哈...

Nancymommy 提到...

你们需要一个有很大院子的房子,才能满足你们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

草莓GiRL``Tiffany° 提到...

我住美里耶
呵呵

Francis Tan 提到...

Nancy,目前还无法拥有大院子的房子,只好好好利用空间了.


Tiffany,哈哈...我上个月才从美里回来.

半半 提到...

太棒了,真想一锅烩了。嘿嘿

Francis Tan 提到...

半半,"一锅烩"不好吃的,还是分开来煮比较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