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是什么树的花朵呢?!

红圆形的东西是什么东东呢?

放大图




答案是 :
葡萄

岳母家的葡萄树可以说是每当收成后
把旧叶子完全剪完
它就会发新叶子
当新叶子有六七叶后
就会开始开花了
从第一次收成到第二次收成大概是三四个月

家里的葡萄树


有没有看见葡萄的花蕾
有三团花蕾喔


葡萄的花蕾


葡萄的花朵


花已经谢了
果已经结了


-----------------------------------------End----------------------------------------


来几张美美的照片

主题:
蓝天白云

葡萄树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13 則留言:

7号街隐士 提到...

哗,我第一次看见葡萄树, 好真实噢。

園丁 提到...

以前我媽媽家也有種,而且也結了葡萄, 不過是酸的。。嘻嘻。。

Unknown 提到...

连葡萄都有种啊!好耶!
我喜欢吃葡萄叻!哈哈~

Francis Tan 提到...

萨迦.令狐冲,有机会来我家看树.


小園丁,这株树长的葡萄也是酸的,不过现在在想办法让它甜.


Chaos, 家人也喜欢吃葡萄,不过目前这株树长的葡萄比较适合做酵素,因为酸啊!!!

mary 提到...

我家乡的葡萄结的果实也是酸的。

晴天 提到...

走過, 來看看你的部落格。。這裡的氣氛很好噢。。

Francis Tan 提到...

Marytance,那么你如何处理成熟的葡萄呢?


晴天,谢谢你的赞美.那么记得常来喔.

洋晴爸爸 提到...

哦?我们这里真的可以种葡萄和结葡萄么?
以前听过,都说本地葡萄都不能结果的……
看来,我要改观了!

Francis Tan 提到...

男人,是可以种植啊.我现在正在试试用太太做酶的种子播种.看看是否能生存和结甜甜的果.

半半 提到...

发几张原始图片到我邮箱不? 我做桌面.太美了.

Francis Tan 提到...

半半,没问题,你的 email ?

半半 提到...

很喜欢你的图片啦.有美美的图就发到我E-mail中哦.谢啦
pengjie880411@163.com

Francis Tan 提到...

半半,你喜欢那张就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