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酵素 - 食用酵素(3)

太太在 17.03.2009 再做两瓶的食用酵素


口味 :姜 + 梨子
因为上次作姜的
食用酵素,开封时其液体很少.
所以这次就加梨子,因为梨子的水份比较高.


一层姜一层梨子
再来就是一层柠檬一层冰片糖


口味 :青萍果 + 芹菜


一层青萍果一层芹菜
再来就是一层柠檬一层冰片糖


姜都得剥皮
因为
担心外皮的泥土没清洗干净


太太三妹在17.03.2009买了十五粒的
火龙果
18.03.2009 就让太太做成了一瓶食用酵素
口味 :火龙果

一层火龙果
再来就是一层柠檬一层冰片糖


18.03.2009 开封的葡萄口味
酵素
很好喝...
这瓶的葡萄是家里自种的喔

这张照片美吗?
感觉上因该在灯光上下功夫,对吗?

14 則留言:

7号街隐士 提到...

Wahseh。下的功夫可不少噢, 果然很用心。

Francis Tan 提到...

萨迦.令狐冲,是啊.最近太太有在研究食用酵素方面的功能.

洋晴爸爸 提到...

看来,你也中“醋”毒了?呵呵

请注意照片背景:越简单越好。
光线可以选择窗光。从照片内可以看到你的厨房(是厨房么?呵呵)有不错的从外头照射进来的光线哦!你可以借用这光线来拍摄。

光线以45度侧射为佳。如果办不到,90度侧射也可以;就是说从窗在你的左或右边了。

借助柔柔的窗光,可以提高你的快门速度,那么你就不必担心手抖的问题了。不用打光都可以哦。^_^

小小浅见。^_^

半半 提到...

Mr.Tan 好久没来看了.发现又有收获哦.这个是怎么做的?教教?

mary 提到...

做了不少酵素,
好有心哦。

Unknown 提到...

哇!又酵素又葡萄酒,呵呵~

wawalicious小歪 提到...

請問酵素有甚麼功能的?

酵素是酒麼?

Francis Tan 提到...

男人, 谢谢你的指导.我明白了,我会试着做.(背景是厨房.)


半半,很久都没看见你了?忙吗?你可以到这个网点看看有关资料 - http://enzymo.wordpress.com 你如果想做的话,只能在夏天喔!冬天可能做不成.


Marytance,不多不多.只不过是够家里喝而已.哈哈...

Francis Tan 提到...

Chaos, 我家是 2合1 - 酵素+葡萄酒.哈哈...


小歪,酵素有何功能,你可以到这个网点看看有关资料 - http://enzymo.wordpress.com 酵素不是酒,不过如果你没让它发酵完毕(冰片糖用完),它就是酒了.

半半 提到...

现在的季节应该可以做吧.
我喜欢喝醋的.嘿嘿
最近不忙.就是很少看到你了.

Francis Tan 提到...

半半,目前你可以做,没问题.我现在很少在白天上网了,而已晚上上QQ也没人找我,哈哈...

半半 提到...

我上那网站看了一下,大概知道怎么做了。就是不知道时间要多久?
 呵,我晚上上网也没见你上QQ啊?
你们家很漂亮哦。嘿

半半 提到...

我上那网站看了一下,大概知道怎么做了。就是不知道时间要多久?
 呵,我晚上上网也没见你上QQ啊?
你们家很漂亮哦。嘿

Francis Tan 提到...

半半,谢谢你的赞美.一般最好是四个星期以上就可以开封来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