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风雨兰

从美里带回来的黄色风雨兰开花了


很开心
因为
1. 花店没骗我
2.花色比我想象的来得黄
3.家里的花种又多了一个




我从美里带回来的
风雨兰 - 花色:黄色和其它色(不知道什么颜色)

孤梃 - 花色:白底+粉红点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风雨兰的颜色很自然很美。

Nancymommy 提到...

你真的很爱"惹花捻草"哦....哈哈
咳嗽好些了吗?我的秘方有用吗?

Francis Tan 提到...

Chaos, 是啊.真的很美.


Nancy, 我是很喜欢"沾花惹草"的.回来一星期不是同花草打成一片就是帮忙太太做酵素.你的秘方还没用上场,已经让我太太的秘方打败了.不过下次,太太的秘方不行时,我会用你的秘方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