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莕菜

一叶莲(莕菜)终于让我从美里带到双溪大年的家了.
这几株还真的是走过了不少地方.


古晋(客运车) --> 美里(飞机) --> 吉隆坡机场 (飞机)--> 槟城(汽车) --> 双溪大年


希望它们在这里不会水土不服.


看它们黄黄的,应当是营养不良了.
我已经在土壤里加了莲花肥料了.
如果过几天还是不行的话,
那我得到花店再找那液肥了.


土壤里加了这种莲花肥料.

7 則留言:

園丁 提到...

我家的都沒放肥,不過有給他曝曬在大太陽下。。

twister 提到...

我以为莲只能生长在水里....

Unknown 提到...

一叶莲很漂亮独特。

Alice Chong 提到...

看它酱营养不良,希望它吉草天相啦。。。

Francis Tan 提到...

小園丁,喔!原来如此.我得试一试了.


Twister,是啊!是小园丁告诉我的,我本来只是养在水里,不过越养越黄.现在把它种在土呢,就越来越绿了.


Chaos,是啊.


Alice Chong,现在不用担心了,越来越绿了.

【※斯儀※】 提到...

我的没置土没晒太阳..叶子越来越小片了...

Francis Tan 提到...

斯儀,换一换环境吧.不然"升天"就很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