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DIY 标签

近来播种的花种子越来越多了
已经无法记住所播种花和菜的名字
还有
播种的日期了
在花店和超市也无发找到园艺用的标签
太太就想法子帮忙我弄一些园艺标签


材料:家里没用的塑胶瓶子

先剪长方形

然后再剪成园艺标签

就可以用了


你也可以自己动手作喔...

9 則留言:

半半 提到...

你的生活真有趣。

lazy mum 提到...

废物再循环利用,够环保,够创意。掌声鼓励鼓励。

Jean 提到...

Good idea! Another way to recycling.

Unknown 提到...

嘿嘿~这样做很环保噢!支持你~

C.Nicolas 提到...

老师,你很环保~ :)

花木兰 提到...

你真得很爱树木花草,我自叹不如。。

Nancymommy 提到...

聪明!!!

Francis Tan 提到...

半半,在自己的家乡是比较开心的,不然为何我不呆在中国而回马来西亚.在他乡时,我不想花时间在花花草草上因为知道自己无法呆很长的时间在那.


幼幼,Jean,Chaos,Nancy,是我太太的点子,她是比较聪明能干.

Francis Tan 提到...

C.Nicolas,我什么时候变成老师,哈哈...


花木兰,我只爱花草树木,不爱江山美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