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EOE Online 免费冲洗照片 ?!?!

看到标题你们应该已经知道是什么东东了吧!
对了....
这就现在几乎所有博客都在论述的EOE Online


我看到很多人参加,
也看到
很多人收到免费冲洗的照片了,
我能不行动吗
??
哈哈~~~

我再做一次EOE Online 的介绍
请大家给个留言鼓励鼓励一下




EOE Online现在正推行网上冲洗照片促销
Online Print Promotion
4R的照片 : RM0.30
5R的照片 : RM0.50
很划算呢


还有如果你订购满RM35
EOE Online 是免收邮费



如果大家在3月31日前订购满RM50的话,
EOE Online还会免费附送一张价值RM10的8R尺寸(8” X 10”)的日历卡.而且有不同背景的日历卡让你选择.



EOE Online 除了网上冲洗服务(E-Print)也提供了网上出售相机服务.EOE Online所售卖的相机款式及牌子都是十分多样化,当中包括卖Canon, Fujifilm, Olympus, Samsung等.



EOE Online还给家有六岁以下的宝宝的妈妈们一个很好的机会,那就是把你们家宝贝的相片放上网参加他们的MY HAPPY BABY 竞赛.这项比赛不但可以把家里的宝贝show给人看,还有机会赢取他们丰富的奖品呢!


最后,最重要介绍给各位的就是Blogger's Review Program,我们只需为EOE Online写了一篇Review,再上传照片,然后发我们的资料电邮给EOE Online(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电邮、和 Order no.)那么我们就可以免费获得50张4R的照片和2张8R的照片了.


看完了吗???
有心动吗???
有心动,
就要快快行动了...

8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我来咯。。。我来支持你咯。。。

Francis Tan 提到...

谢谢你.

匿名 提到...

我来了...我来支持你了...

匿名 提到...

我来支持你了...

匿名 提到...

来了...

園丁 提到...

優惠有包括東馬嗎?

Francis Tan 提到...

小園丁,应当有吧!!!你试试嘛.

Francis Tan 提到...

小園丁,有啊.请参考以下的 link:

http://www.eoe.com.my/data/st/24/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