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不幸中的大幸

二月二十七日:
是二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五,
也是我在美里的最后一个星期五.
不过二十七日的晚上可真的是让我吓倒了.


一般星期五下午四五点我都会到 Seberkas 走动的,
一来是工作,二来是看花 (当然是工作完后才看花).


因为从古晋来了个同事和我在美里最后一个星期五的关系,
那当天就等待放工后大家才一起去走走看看.
到达那里大约是晚上七点左右,
太太的四妹建议公事包都放在车子后箱里.
放好后,
她们俩就去走走看看和买吃的食物.
我呢...
当然是到花档看花了,还想买些胡姬花回去SP.
不过卖主不建议我买胡姬花了,
因为我的胡姬花已经有八棵了,
在加上其它的植树,怕我过不了海关的检查.
那就没买花和吃的食物,因为我


她们俩买好后,大家就往停车场走,
到了停车的地方,
太太的四妹就说:"完了!"
当时我还不知道发生何事,
一看,
心就不见了80%,



破镜偷盗啊!!!!!!!!!!

我的手提电脑没了... ... ...



看来刚才放公事包在车子后箱时,
我们被盯上了... ... ...
一问,
古晋的同事的手提电脑也是放在公事包里.


没法了,
只好打开车子后箱,看看是否有奇迹出现... ... ...
一打开车子后箱,

我的手提电脑还在哦!!!


接下来就是打电话啦,报警啦...

----------------------------------------------------------------------
我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过... ... ... ...
我的公事包就是手提电脑包,
为何他们没拿呢???
因为,
我的手提电脑包是黑色 - 看不见???
还是,
我人好 - 不想让我破费???


这个答案只有他们和天知道了.
不过,我还是很谢谢他们.




PS: 每逢星期五下午开始到星期日上午 Seberkas 会有很多人的,因为有 Pasar Tani 和Pasar Malam.

10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厚咔彩哦~

Unknown 提到...

这些强匪真猖狂。

lazy mum 提到...

从来不敢将笔记本留在车上。因为以前也有一个同事中招过。
给大家提醒再提醒
就算只是下车办事5分钟也要把手提电脑随身携带阿。。

Nancymommy 提到...

真的捏一把冷汗哦..下一回还是小心点好...

Francis Tan 提到...

Alice Chong,Chaos,Nancy,幼幼,是啊.去年我在古晋时,在吃午餐时,同事将笔记本留在车上,也是中招了.我没想到在美里也会发生这种问题,因为美里对我而言,还是人间乐土.唉...

twister 提到...

经济不景气, 治安不好; 马来西亚已没有乐土....小心为妙.

Francis Tan 提到...

Twister,是啊.现在很难有人间了土了.

wawalicious小歪 提到...

好运阿!!!


下次不要放那些贵重东西在车上~~~~

mary 提到...

我也以为东马的治安不错。。
唉。。。
你一定是善事做多了,
所以坏人的眼睛被遮住了,哈哈。。

Francis Tan 提到...

毒娃x歪,我不敢再把贵重东西放在车上了.

Marytance,是啊.我本来还认为东马还是人间乐土,那知道....今年还没做善事不过坏事还没开始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