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百日草开花了 - 2






又开出五种颜色来了....
不知还剩下的百分之三十是什么颜色呢?!?!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恭喜恭喜,真替你开心。

匿名 提到...

順此一提﹐美國已培育新品種小百日草﹐品種是撒哈拉﹐ZAHARA﹐曾在北京奥運亮相﹐今年又添新色。但不知是否已流入大馬。

園丁 提到...

哇, 我看你早晚會開一間花園了。

Jean 提到...

看来我应该拜访你一趟了!!那么多美美的花草。

Agnes Sim 提到...

wah...五顏六色的花朵。;-)

Francis Tan 提到...

Chaos,Agnes Sim,大家同乐,看见美美的花儿能让我开心大半天了.哈哈...


White, 谢谢你的信息.目前不能再让我太太"迷上"百日草了.不然,家里的园子已经没有地方了.哈哈...

Francis Tan 提到...

小園丁,开花园是我的梦想,不过的等待我把房子贷款付完先.哈哈...


Jean,好啊,下星期日应该有空挡.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