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红萝卜

太太播种红萝卜的种子大概有 14 天
数一数有 12 棵已经是 2cm 的高度
还有 6 棵 是 1cm 的高度
第三和第四的叶子也长出来了
是时候移植它们了

12 棵红萝卜被移植了


很可爱的红萝卜苗
不知道多久才能收成

5 則留言:

twister 提到...

种红萝卜? 好特别哦! 真想看看它的生长过程....

Alice Chong 提到...

期待它的收成。。。

mary 提到...

你种的植物蛮多的。

Unknown 提到...

我还没看过红萝卜的生长过程叻!

Francis Tan 提到...

Twister,Chaos,试试种而已,看看是否会有收成.


Alice Chong,我也是啊.


Marytance,种植是我的乐趣.现在有时间就播种多点.我正真的花园还没开始呢.我在等待水务局装置水表.那我就可以慢慢一步一步的把花园建设起来.所以现在我正在收集花种和做环保酶.环保酶可以让我那新家的土地肥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