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好开心喔!!!

我在上星期六上午接到小园丁的电话后就一直很开心,因为她已经寄龍骨瓣莕菜给我了. 我一直等待的龍骨瓣莕菜终于来了. Yeah !!!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九点,驾驶员给我电话了. 原来他已经到达 BINTULU 车站但是他不会到 MIRI 车站,他将返回 KUCHING .他将会把那个包裹传递给从 BINTULU 上来 MIRI 车站的客运车. 那客运车大约会在午夜十二点半前才抵达MIRI 的车站.

等啊... 等啊... 等到凌晨一点了,也没有电话的铃声. 我只好等天亮后到车站问问.

早晨八点我就到达车站,.看来看去,没发现那驾驶员告诉我的车牌号.只好问一问在那儿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告知那辆客运车是在昨天抵达了不过现在是在维修场. 通过工作人员的帮忙,我才找到了那个司机. 司机也说明原因后,也告诉我维修场在那儿. 客运车会在十点前从维修场回来车站,但是我不想等待了,就告诉他我将去维修场找他.


我终于拿到了那包裹.好开心!!!


打开看,小园丁包装的很好.植物都完好无损的.

数一数共有十二株.

龍骨瓣莕菜真的很"迷你"


有些是有花蕾的.


当中还有不速之客:蜗牛和蚯蚓.

真的很感谢小园丁.

5 則留言:

花木兰 提到...

这样高兴?果然是爱植物的人。^_^

園丁 提到...

哈哈,真是一波三折的,早知道寄波絲拉汝更方便。。幸好有到你手上,其實是兩種不同的莕菜,日后開花你就分的出來了。。。

Unknown 提到...

哈哈~真替你开心~

【※斯儀※】 提到...

我认识的小园丁的确是一个很有心之人~

Francis Tan 提到...

花木兰, 没法啦!!!

小園丁, 喔!!! 谢谢你. 不一波三折的话,我就没有回忆录了.辛苦得来的东西才会珍惜嘛. 哈哈...

Chaos, 真的很开心!!! 当时是厚着脸皮同小園丁要求的.她一口就答应了.

斯儀, 看包装就知道她真是很细心和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