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牵牛花 - 续1

我一回到家里,太太给我的功课里种植牵牛花就排在第四项. Jean 送的四种颜色的种子.


初二逛花园时就买了培植土,结果我在初三才有空档种植.


初六(第三天)早晨检查时,白色的种子开始冒出根芽了.


初七我离家时,红色的种子也开始冒出根芽了.接下来就看我太太的"功夫"和爱护了.

4 則留言:

【※斯儀※】 提到...

期待开花哦~

Unknown 提到...

加油加油~

Jean 提到...

希望你能成功哦!!
我的牵牛花全部干枯了。。。。
待有空再重种。

Francis Tan 提到...

斯儀, 我也是很期待它开花.


Chaos, 大家一起加油.


Jean, 种植牵牛花是否有什么事情要注意的? 牵牛花会自己干枯的吗? 如果细心照顾,一般可以生长多久?

我希望太太可以成功培植和收成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