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小黑昌

星期日早晨我一般都是到菜市场啊, 鱼市场啊走走看看.

这个星期日同往常一样的到鱼市场看看,希望有好东西.

这星期让我盯上了小黑昌”,理由很简单 -- 便宜!!!

价钱是1kg -- RM5.00!!!



不买2kg 回去吃,我会很遗憾的


最大只


最小只


最大最小的"合影"



小黑昌里混了一尾小白昌


经过我处理后,每尾都是白白美美地


2kg的小黑昌让我分成了五份.

每天煮一份, 分两餐吃.

因为

我是吃饭时无鱼不欢大猫”.

那怕是那餐只有一尾小鱼,

我都会吃的津津有味地


太太在同一天也买了小黑昌,

不过她的价钱是 1kg -- RM25.00...

…..四倍的价钱!!!











8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大猫猫,小黑昌好不好吃呀!!!

Unknown 提到...

大黑昌就吃过,小的没吃过。
我有个朋友和你一样,无鱼不欢。

twister 提到...

东西马的差价何其大!西马的生活水平太高了。。。

Francis Tan 提到...

Alice Chong,还没煮来吃,吃后再告诉你.

Chaos, 哈哈... 小的比大的好吃,而且小的不是经常可以买到的.我是比较喜欢小的哦!!!

Twister,不过整体来说,东马的生活费用是比较高.除了海产和当地人种植的菜是便宜,其它的是比西马高很多.

Esther 提到...

可以知道你在用什么相机吗?照片拍得好美哦!

Francis Tan 提到...

Esther,谢谢你的赞美,我是用SONY DSLR-A200拍摄的.

Nancymommy 提到...

你的小黑鲳还是用来干煎比较香甜好吃...

Francis Tan 提到...

Nancy, 我今天已经干煎一包了,它们现在在我肚子里"游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