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再次拍摄

之前曾经拍摄了 Burung Bangau 的照片,看来看去都不是很满意。就决定在星期天早晨再次去拍摄 Burung Bangau 和提升自己在摄影的水平。


以下照片是在星期天早晨拍摄的,比上次还要近距离。











效果还算不错,可惜的是,还是无法拍摄到当它们开始飞翔的动作和在空中飞翔的照片。看来我还得努力学习。

16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你没有吓吓牠一下吗???

当牠被吓起飞时就可以拍摄了。。。。

哎呀~酱也要我教你咩。。。

mary 提到...

照片拍得很清晰。
爱丽斯妈咪的建议可行哟。

Francis Tan 提到...

Alice Chong, 你的建议很烂喔!!!

这是不可行的,我们为了自身的利益而去伤害他人,为何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们的痛苦上...难道你会为了拍一张哭脸的照片而去弄痛那小孩吗??? 我想信你是会等待机缘去拍那小孩的哭脸,对不对?

不好意思喔!!!有点像在教训你... 哈哈...


Marytance, 谢谢你的鼓励.

坤珑 提到...

请问,这鸟中文是不是叫白鹫?

twister 提到...

不错, 拍得挺好。。。加油了!

温馨小屋 提到...

很赞!
上两个月,我在新山的油站也看到一只..但是我的相机根本没办法拍到这么近的照片, 烂相机!

Bakeling 提到...

被你大自然照片吸引过来的。

图片拍得很清晰呢!

ET女子 提到...

我也拍摄过白鹭呢~
想知道你用什么单眼相机?

【※斯儀※】 提到...

最喜欢你第8那张的拍摄~

Unknown 提到...

没拍到展翅高飞的模样是有点可惜啦!下次再努力~

c@therine 提到...

拍得很不错呢!
加油哦!

wawalicious小歪 提到...

支持了!呵呵‵

Francis Tan 提到...

坤珑行者,我想是吧!我不懂其中文名字,马来名是当地人告诉我的.

Twister, Bakeling,c@therine,小歪,谢谢你的鼓励.

温馨小屋,有烂相机终比没有相机好,对吗??? 哈哈... 我之前拥有的相机更烂喔!我们该自足已经拥有的.

斯儀,谢谢你.你想要它的原稿吗?

ET女子,我是用 Sony DSAL A200 拍摄的.

Chaos,是啊!我会在去拍摄的.

【※斯儀※】 提到...

YEAH!我要。。我喜欢收集大自然的照片~
我的邮址:siyichang@hotmail.com

Francis Tan 提到...

斯儀,好地,没问题,明日发给你第八张.

Francis Tan 提到...

斯儀,已经发给你了,请查收你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