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我的家庭真好

同大家介绍我的"女人"和"小女人"


"高大威猛"的我

13 則留言:

園丁 提到...

哈哈哈,露出蘆山真面目。。果然夠威猛。。你要的莕菜可能會在明天寄出,到時會再通知你,因為明天有空到快車站,看有米有車出發?

lazy mum 提到...

女儿长得很漂亮,小美女一个。

Esther 提到...

很荣幸看到你的"高大威猛"真面目:),
你的女儿很清秀哦!Happy Family.

Francis Tan 提到...

小園丁, 非常感谢你.我终于有莕菜了.好幸福喔!


幼幼,Esther, 因为她漂亮和清秀,我才很担心她的安危和心态.这是当时非要带她和我一起去中国的其中一个原因.带在身边,长辈才没机会宠坏她.


哈哈... 年青时当劳工嘛!不威猛没体力干活,那就没饭吃了!

Unknown 提到...

Jiwawa,你全家曝光了噢!嘻嘻~
很高兴看见你们的“真面目”,哈哈~

花木兰 提到...

来看高大威猛的肉男人。^_^

【※斯儀※】 提到...

我来看幸福的一家人~

Francis Tan 提到...

Chaos,花木兰,斯儀, 谢谢.

半半 提到...

终于再次见到你啦.不过是以这样的方式.呵.看着你们很幸福哦.

半半 提到...

终于相隔一年多之次,又再次见到你了.呵.很帅哦.很幸福吧.呵.

半半 提到...

相隔一年多之后.终于又再次见到你了.很帅哦.很幸福吧.嘿嘿...

半半 提到...

相隔一年多之后.终于又再次见到你了.很帅哦.很幸福吧.嘿嘿...

半半 提到...

相隔一年多之后.终于又再次见到你了.很帅哦.很幸福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