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夕阳美景


这些是我个人比较满意的
夕阳照片.
这些照片都没有修改过的哦!!!

你是否能够给些意见呢?
谢谢.

PS:拍摄地点
是在美里 Tanjung 海边



10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给意见我可不会哦~~~

但都拍的很漂亮。。。^^

燕子 提到...

你拍的照片好漂亮哦!!!也很大自然^_^
你是有这样的天分吗,还是有学过呢??^_^
燕子~~~飞来看你家了。。。o(∩_∩)o...哈哈

温馨小屋 提到...

我喜欢第四张~~

Francis Tan 提到...

Alice Chong,谢谢你的赞美.

燕の小屋,是很大自然啊.我没学过摄影,应该是有天份...哈哈...

温馨小屋,是啊.我也是喜欢这张.

Bakeling 提到...

哇,你的大自然美景,真是美呆了!

特别是那椰树的风姿,美不胜收 !

Francis Tan 提到...

Bakeling,谢谢你的鼓励.有机会可以来美里走走看看啊.

Unknown 提到...

拍得很美,很有感觉,嘻嘻~

Nancymommy 提到...

很美的夕阳....我觉得你拍得照片一定比实景还要美....

venuskhoo 提到...

拍得真得很漂亮

Francis Tan 提到...

Chaos,Venus,谢谢你的鼓励.

Nancy,你说的没错,这几张照片是比实景还美.这是为何我爱上拍摄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