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Brighton Beach

美里的 Taman Selera (俗称:Tanjung) 是在Brighton Beach的海岸线.这里的海边是一家休闲和恋人谈情说爱的好地方. 这里风景优美, 空气清新,还有鸟语昆虫声.硬体设备可说是完善了.




你可以在此BBQ


钓鱼

这里有两座桥,这是其中一座没棚子的桥



另外一座有棚子的桥



小孩子的游乐园


成人加强体质和健美的设备


羊肠小道



晚间才营业的小贩中心


宽大的停车场


我第一次来这里是听说这里的晚霞很美.



这里后来就是我心情低落和不开心时,

可以让我平整心境的地方.

望海,看浪和听浪声,

可以让我的心情得到修复和让心灵平静.


这里也是我练习拍摄晚霞的好地方.


可惜的是我三月份将离开这里了,

希望他日有机会我一家人在此钓鱼和BBQ.


花絮: 甲虫的尸体




8 則留言:

【※斯儀※】 提到...

前年我重温旧地,我喜欢那里美丽的海岸线~可惜,我对小时候在那里生活过的地方已经完全没有了记忆~

Unknown 提到...

很美的沙滩噢!原来还有着你美好的回忆。

Alice Chong 提到...

很休闲的大好地方!!!有机会我也要去~~~

twister 提到...

你的生活好像挺写意的, 可以到处吃风拍照...

Francis Tan 提到...

斯儀,Alice Chong,改天我们一起在这里 BBQ,如何?

Chaos,这里的海岸线是很美.

Twister,哈哈...生活是很写意,但是无法同家人一起生活.唉...

mary 提到...

好美丽的沙滩。
能和家人朋友到这里BBQ是一大享受。

Francis Tan 提到...

Marytance,是啊,所以我才想回家乡.金窝银窝都比不上自己的"烂窝"好. 哈哈...

匿名 提到...

看到你的相片,使我回想起80年代在美里的生活.幾乎每次周假,就跟女朋友去海邊.現在是我太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