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丝瓜终于结果了

丝瓜不结果的谜解开后,现在是等收成的时候了.不知得等待多久呢?


小丝瓜开始慢慢的长大了.


这小丝瓜是弯弯地.


这丝瓜已经有十公分的长度了.


黄瓜树在 02.02.2009 我回美里时已经枯萎了.
今晨才看见还有一个老黄瓜在等待我摘取.明天就煮老黄瓜汤吧.


这老黄瓜还真美喔!!!
黄金黄金的.

但是我很奇怪的是:
它日晒雨淋和呆在昆虫世界里十几天,都没烂和被虫子吃掉.

难道它真的等待我来摘吗???


我收集羊角豆的战果.
我不会在美里种了.
种子将带回SP种植.
不过有兴趣种植的朋友我可以给一些些.


不好意思,
你们在"做好事"让我看见了...

我可不是有心偷拍地哦!!!
哈哈...哈哈...


10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丝瓜还酱小应该等不及了吧!!!

温馨小屋 提到...

哈哈!Yeah!等到咯! 
没有用报纸包起来吗?

cre8tone 提到...

拍得很美!

7号街隐士 提到...

我喜欢那张老黄瓜的照片。
蛮出色的 ^^

Francis Tan 提到...

Alice Chong,希望能等到,还有两星期才回嘛!!!

温馨小屋,我没有用报纸包因为检查时怕麻烦,懒汉的借口... 哈哈...

Little prince's mummy,谢谢鼓励.

令狐冲,是啊,它的颜色很美.

Esther 提到...

慢慢长大的丝瓜好可爱哦!

singing maniac 提到...

老黄瓜好美!

Francis Tan 提到...

Esther,是很可爱,看它慢慢的长大和变化.我很享受那过程而已自种的味道也比较香甜.

Qmiao_miao,是啊,它那黄金的颜色真的很美.

Unknown 提到...

哈哈~美美的丝瓜和黄瓜。
我还撞过苍蝇在做好事叻,哈哈~

Francis Tan 提到...

Chaos,没拍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