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你什么时候才想结果啊?

我在去年十二月份开始播种种植丝瓜.

过年前一个星期已经开始开花了.

从开一朵到现在的三朵花,

都不见"结果"的痕迹.

你什么时候才能结果啊?!?!

你是否有何不满啊?!?!

难道你患上了不育症吗?!?!

还是你需要人工授花粉方能结果呢?!?!

请告诉我啊.........


很美丽的丝瓜花.

6 則留言:

花木兰 提到...

哈哈。。。慢慢等,应该会等到。^_^

Alice Chong 提到...

它是男的吧!!!

Unknown 提到...

吐几滴口水给它就会“结果”了,哈哈~开玩笑的。

Francis Tan 提到...

花木兰, 我一定会"等到花儿也谢了".


Alice Chong, 它不相男的,可能是两性的.哈哈...


Chaos, 我试试.不过出了"问题".我可找你哦!!!

温馨小屋 提到...

或许花儿谢了,才是结果的时候!
正想问问你,有种金瓜的经验吗? 因为我种的金瓜也是这样...等了很久不结果,听人家说要插几只钉在泥土里才会结果。果然,结了几粒小粒的果,过不久就烂了,我妈竟然不给我机会等下去,就把所有金瓜叶拔完,还说种回羊角豆比较容易生...真可惜!

Francis Tan 提到...

温馨小屋, 不好意思,我没有种金瓜的经历.你说得也有道理,因为它一开始就有很多花蕾在同一支上.等等看吧.

说真的羊角豆是比较容易生,同时期种的羊角豆我都已经吃几轮了.

四季豆也是很难结果,今晨查看时还是只有花朵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