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龙"?!

初五下午在太太娘家后园看见了有一只"龙"来拜年.

我已经很久没见它们了. 十岁前看见它们,我就.


十岁后看见它们,我就会追赶它们.它们真的可以跑的很快喔!其实它们都是很可爱的, 很帮助人类的.





它们就是变色龙啦!




你看看它摆了很多"post",让我拍照哦!
@@设计对白@@

Jiwawa:变色龙,笑一笑.

变色龙:好的.

Jiwawa:再来一张.

变色龙:好的.

变色龙:你到地拍好了没有?
Jiwawa: 好了!
好了!

变色龙:我要去拜年了.


六上午,它还在那里.不过呢,七就没看见它了.很奇怪的是以前只不过是想接近它们,它们就会跑了.但这次,近距离它还是静静的在那儿让我拍照.

4 則留言:

花木兰 提到...

哈哈。。我还以为真得有龙!^_^

Alice Chong 提到...

那变色龙好像真的在笑呢!!!

Unknown 提到...

我才不敢这么近距离拍它叻,怕一不小心跳到身上来,所以我最怕这种东西的了,哈哈~

Francis Tan 提到...

花木兰,哈哈... 我是"指鹿作马",不好意思喔!


Alice Chong,它是在笑喔! 不信打电话给它问问.


Chaos, 不怕的,它不喜欢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