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近几天比较
烦与忙

烦呢
是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磨擦

忙呢
是因为正在做工作移交

希望
接下来的日子能轻轻松松的度过

因为
三月份我将再上"战场"了

我的"战场"将是海阔天空?

还是

美如照片中的晚霞美景?

不管"战场"如何
我都会全力以赴
交出好的成绩单
老板开心我安心
哈哈...

但重要的是
我可以一家人住在一起
不用"两马分居"
Yeah!!!




10 則留言:

花木兰 提到...

祝你好运。

Alice Chong 提到...

收拾好心情准备回来了呀!!!哈哈~

温馨小屋 提到...

祝福你!!

Unknown 提到...

看开点,事情自然迎刃而解。

園丁 提到...

哦,要回去西馬了ho?

lazy mum 提到...

和家人在一起自然是最开心的。
有他们做你的后盾,
你就可以放心的大展拳脚啦。
全力以赴吧。

Nancymommy 提到...

一定很想念老婆哦...看到我的大蒜苗和腊肠都想到老婆和你"抢吃"哈哈...

Francis Tan 提到...

花木兰,温馨小屋,Chaos 疯侠, 谢谢你们的祝富.

Alice Chong, 差不多了...

小園丁,是啊.想家.

幼幼,是啊,家里的"两个女人"永远是我的动力源头.

Nancy, 哈哈... 让你说中了...

【※斯儀※】 提到...

祝愿你一切顺心~

Francis Tan 提到...

斯儀,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