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喜鹊

小时候最喜欢的鸟类之一: 喜鹊



它们的叫声很美,通常是会成对出现的.
有缘分就会在清晨和傍晚时分看见它们在跳舞.



在美里,

我一般是在宿舍园子或者在 Brighton Beach 见到它们.
我想拍摄它们已经等待很长时间了.
每当看见它们时不是没带相机,
不然就是准备好相机时,

它们就飞的远远的.
拍了也不美.



这两张照片是在24.01.2009早上8:10拍摄的.

当时我是在宿舍的前园等待同事接我去机场.

喜鹊在宿舍的前园跳舞和找寻食物.

我终于有机缘在近距离拍摄它们.




3 則留言:

花木兰 提到...

说到鸟。。我就要吐口水。我这边有很小麻雀,晚上的时候就会出来。他们喜欢停留在电缆上,把车把在下面,就会中奖!^_^

Unknown 提到...

喜鹊来你家报喜咯!嘻嘻~

Francis Tan 提到...

花木兰, 哦!那就不要停车在电缆下面.


Chaos, 哈哈... 它们还真的是报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