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NanKa

“NanKa” 是我喜爱水果之一. 在美里地菜市场这种水果一公斤是卖RM8. 一公斤真的不够我一个人吃,所以就告诉公司的一位同事,如果她长屋的邻居有收成时就留一颗给我.因为过年前我在她家里聚餐时,她买的 ”NanKa” 很好吃很甜.


还真不容易等到今天有收成了,忙里偷闲就去了长屋. Wah……. 一看,还真的很大一个.不管了,先付钱后搬回宿舍再作打算.



正面

尾部

剖开后

数一数:有多少包呢?(猜猜).

不包括边整理边吃的喔!!!


冰柜都塞满了,很有满足感. 哈哈….

整理时,四姨问了问题:你明,后天是否将这些当早,,晚饭吃呢还是拿去菜市场卖呢?你拿去卖还可以赚不少钱喔!我还真的让她问倒了.


其实呢,我已经打算好:就是拿去公司分同事啊,朋友啊,一起吃,一起分享我的喜悦.哈哈


大家猜猜我用多少钱买和共多少包? 猜中没有奖品! 哈哈


答案隐藏在此: "RM10和十四包"




9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wow,好多呢!!!你吃得完吗???

Unknown 提到...

一粒都不够你吃啊!足以见得你对它的喜爱咯!我也是很喜欢吃nanka,只是怕吃多了会拉肚子。

温馨小屋 提到...

哎哟....这么多啊!...

Francis Tan 提到...

Alice Chong, 吃一个星期就吃的完了.已经分人了,自己留了三包.

Chaos, 这种水果多了不会拉肚子得,真的拉肚子就当清肠胃,排毒..... 哈哈....

温馨小屋,还真多,丢掉的部分只占了15%.

mary 提到...

这么多要吃好久呢!
我和家人都很爱吃,可惜很久没有机会尝到,流口水了:p

園丁 提到...

好誇張啊,一個看起來不大的nanka剥開來打包竟然可以塞爆你的冰箱,哈哈哈。。。

Francis Tan 提到...

Marytance, 忍一忍吧!我是已经忍了四年才大开"吃戒"的.哈哈....

小園丁,是啊!我也没想到会有如此的结局.我是第一次买一整个的.哈哈...

c@therine 提到...

这水果我也爱吃!
对!与人分享会更有乐趣!!

Francis Tan 提到...

c@therine,是啊!!大家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