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青葱

20088月份回马来西亚时,太太特别强调一定要带前园自种的青葱回来给她.原因是当时太太比我先回大马,在双溪大年无法买到这种类型的青葱. 我就带了3株回来种植,这类型的青葱比较香.而且是分株培植的,不是用红葱种植. 在她的爱护下,现今已经可以自给自足了.


然而我在美里的菜市场中无经意也发现有类似的青葱,所以这次回
双溪大年过年, 我也带4,5株回去种植.我想看看两者是否一样.


从中国带回来的青葱,很会开花,已经有5个月了.



美里带回去的青葱,刚种植.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青葱会开花?很少见叻!

Francis Tan 提到...

Chaos, 不会啊!每次我种青葱,还是用"红葱"和"大葱"种植,当它们都会开花的."大葱"种植的葱,开的花很美而且很大朵.你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