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正直的树形



我经常观望邻居家的两株槟榔树.
我喜欢它们正直的树形.


很多鸟类,
如黑八哥都经常会停留在那儿休息和戏耍.


不关风如何吹和大雨打在它们身上,它们可能会随风摆一摆动.
但是,
它们还是直立在那儿,不受到外部的影响.
这是它们的本性吧!


希望政法部门向它们学习那正直的心态.


在此,
我想同大家分享一句话:

"吏不畏我严而畏我廉,
民不服我能而服我公,
公生明,
明生廉,
廉生威."

我很喜欢这句话,因为这句话曾经陪同我度过我工作生涯环境里最黑暗的时段.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那两棵槟榔树还真高噢!

Alice Chong 提到...

果然很直哦~~